0 点赞
18 点赞

20 一种有趣的 OTA 升级思路(基于 LoRa 通信的 OTA 固件升级的调试记录)

分享基于 LoRa 通信的 OTA 固件升级的调试记录,以及调试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
3 点赞

10 STM32F4 RTC-Alarm 的使用

本文以 STM32F429 单片机为例对 RT_Thread 的 RTC-Alarm 的使用方法进行详细分析
14 点赞

10 RTT 自动初始化原理详解 5.00

本文对 RT-Thread 的自动初始化的机制和原理进行了详细的分析,补充了__attribute__、函数指针和链接脚本的相关知识。
20 点赞

10 AT 组件源代码解析 10.00

AT组件的核心处理逻辑是将收到的 AT 模组的应答信息放到 recv_line_buf 缓冲区中,然后每次读一行数据("\r\n")进行处理,然后判断属于哪一类的消息,调用不同的函数。 本文以 EC200x 模组为例,详细分析了 AT 组件和 SAL 组件的实现过程和代码的调用逻辑,帮助在使用 AT 组件过程中遇到问题的开发者快速定位问题出现的位置。
1 点赞

5 rtt studio STM32H743 sdmmc详细过程

分享下自己的踩坑过程,同时也希望能一起来讨论下这个待解决的问题。
11 点赞

5 给你的 ART-Pi (STM32H7) 降降温

STM32H7 发热这么严重,该如何解决? STM32H7 不同频率下的发热差别有多大?STM32H7 该如何跑分?不同频率下 STM32H7 跑分能到多少?不同编译器的不同优化选项对 CPU 跑分有多少影响?H743 和 H750 的性能差距能有多少?点开本文一切答案都在这里。

回到
顶部

发布
问题

投诉
建议